微软:Win8明年上市实属CEO口误 时间其实未定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5
  • 摘要: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似乎证实下一代Windows将在明年上市。但微软发言人澄清,鲍尔默的言论是“口误”。本周一鲍尔默在东京举行的开发者论坛上,首次公开...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似乎证实下一代Windows将在明年上市。但微软发言人澄清,鲍尔默的言论是“口误”。

    本周一鲍尔默在东京举行的开发者论坛上,首次公开使用“href=这个名称。他表示:“我们当然在努力开发下一代Windows。Windows7PC的销量今年将超过3.5亿台。我们在Windows7上做了很多工作,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他继续表示“然而,将在明年推出的下一代Windows系统,将有更多的新功能。年内你们可以听到大量有关href=的消息,href=平板电脑、PC和各种其他形式的产品”。

    对此,微软发言人通过声明表示:“这应该是口误,我们正急切地等待在下一财年销售的下一代Windows7硬件。迄今为止,我们还未正式宣布下一代Windows的发布日益和名称”。微软2011财年将在6月30日结束。

    以前微软一直对Windows版本的名称保持沉默。Windows7也是直到开发者收到早期测试版前“数周”才被正式确认。然而,分析师和开发者似乎习惯称下一版本为“href=”。

    有报道称,href=的开发仍处于早期阶段,例如RibbonUI功能“只是半成品,坦率地说,价值可疑”。如果下一代Windows确实要在微软下一财年推出,微软可能面临苹果的激烈竞争。下月苹果将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MacOSX10.7“狮”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