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里的IE10浏览器欣赏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5
  • 摘要:Win8中内置的是IE10浏览器这个事情早已经是板板钉钉的事情了,而且泄漏版的Windows8也告诉我们,里面的IE10已经有了Metro界面。下图的IE10图片就是Metro样式的,和之前被泄漏解锁的样式是不是几乎一样,当然,既...

    Win8中内置的是IE10浏览器这个事情早已经是板板钉钉的事情了,而且泄漏版的Windows8也告诉我们,里面的IE10已经有了Metro界面。

    下图的IE10图片就是Metro样式的,和之前被泄漏解锁的样式是不是几乎一样,当然,既然是Metro,那么最小化最大化和关闭按钮就不该那么小了,不然怎么触摸?

    好吧,看图(点击图片看大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