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海量图赏:通吃PC/平板、x86/ARM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5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海量图赏:通吃PC/平板、x86/ARM微软今天在台北Computex2011展会上举行的合作伙伴预览会上首次公开展示了下一代Windows8操作系统,特别演示了它在PC和平板机、x86和A...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海量图赏:通吃PC/平板、x86/ARM微软今天在台北Computex2011展会上举行的合作伙伴预览会上首次公开展示了下一代Windows8操作系统,特别演示了它在PC和平板机、x86和ARM架构不同处理器上的运行。微软在现场摆放了大量不同处理器平台的硬件系统,其中

    无论是在平板机上和PC上,不管是x86架构上还是ARM架构上,乃至有无触摸屏,Windows8都会采用统一的用户界面。

    Windows8ARM版本也拥有标准的桌面和新的分块式启动屏幕,能运行同样的应用程序(当前前提是有ARM移植版本)。USB设备同样能正常运行,微软还特意演示了从一块U盘上拷贝文件。

    WindowsonARM项目的系统参考设计合作伙伴有

    NVIDIA带来了Kal-ElTegra3四核心笔记本和平板机,可以看到启动屏幕,可以看到OfficeWord,可以看到重新设计的任务管理器中四个处理器核心都在执行H.264视频渲染。

    此外还有一台来自戴尔的XPS品牌平板,支持触摸和外接键盘操作,用户界面流畅得一塌糊涂,甚至比WindowsPhone7还要快。

    Windows8特别针对触摸操作加强了设计,并支持边框手势,当然实际上是作用在紧挨边框的像素上,而不是边框本身。操作系统的手势安排在屏幕左右侧边框,其中从左侧滑入是启动开始按钮,从右侧滑入是多任务切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