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给Windows 8平板厂商念起紧箍咒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0
  • 摘要:必须严格的按照规范来,不仅仅是生产制造流程,甚至很多细节微软都给限定死了……”,宏碁CEO王振堂发起了牢骚。从外形设计甚至到芯片处理器,微软对参与预装Windows8系统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设备OEM生产厂商念起了...

    必须严格的按照规范来,不仅仅是生产制造流程,甚至很多细节微软都给限定死了……”,宏碁CEO王振堂发起了牢骚。

    从外形设计甚至到芯片处理器,微软对参与预装Windows8系统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设备OEM生产厂商念起了紧箍咒,厂商纷纷抱怨微软过于苛刻,尽管,微软的目的是好的,微软就一根筋的想去做到一件事情:彻底打败苹果的iPad和iPhone。

    D9大会和台北的Computex已经在进行中,这几天的议程中都有关于Win8操作系统和配套平板电脑设备方面的内容,微软无疑在加速,再不跑,微软就会彻底的失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参赛资格。

    装备有Windows8的PC电脑会如何,平板电脑会如何,智能手机会如何,这些,是大家所最关注的,一切,就等待D9和Computex上的最新消息传来,今天下午,应该就会有动静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