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下周 WPC 2011 发布Windows 8 Pre-Beta版?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0
  •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将于下周WPC2011发布Windows8Pre-Beta版?

    我们之前曾报道称微软将会在7月10如-7月14日于洛杉矶召开的WPC2011上面展示Windows8Pre-Beta版本,今天这一消息得到了再一次的确认。报道称Windows8beta的开发工作将会在wpc200结束之后也就是7月14日之后展开(我们有国内网站发布独家消息称Windows8beta跳票了,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并不是这样的)。

    通过@MSFTtm的消息证实微软将会在WPC2011向自己的金牌合作伙伴提供Windows8Pre-Beta版本,至于到底能不能成为现实,让我们下周见(他之前分享过不少相对准确的Windows8消息,由此来估计,微软发布Windows8Pre-Beta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Winrumors还从微软内部获得消息,微软至少会在WPC2011上发布第二部“BuildingWindows8”视频。在6月初D9会议上,微软首次公开展示了Windows8,并发布了首部“BuildingWindows8#1”视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