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最终名字确定为"Windows 8"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0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最终名字确定为"Windows8"关于Windows8是否为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的最终名字的问题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讨论,微软也没与公开宣称下一代操作系统就叫作Win...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最终名字确定为Windows8关于Windows8是否为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的最终名字的问题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讨论,微软也没与公开宣称下一代操作系统就叫作Windows8,但是牧羊网还是要告诉大家: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最终名字确定为Windows8。

    为甚么牧羊网会这么肯定的说呢?那是因为微软早已将在其开发者网站上面使用Windows8这个名字了,下面是微软开发者网站()的截图:

    在Windows7的时候,Windows7“这个名字也有很多的争论,但是微软确确实实是用Windows7进行各种高科技的交活动的。很相像的是今天Windows8这个名字也被拿来做为交流的名字,那么Windows8成为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的最终名字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