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新特性:支持3D立体界面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0
  • 摘要:伴随前些日子Windows8build7955和7959版本的泄漏,更多的Windows8特性被深度挖掘了出来。之前在一些文章里面提到过,现今阶段(M3)的Windows8隐藏了很多新的特性,有些可以直接解锁,有些则只能在系统文...

    伴随前些日子Windows8build7955和7959版本的泄漏,更多的Windows8特性被深度挖掘了出来。

    之前在一些文章里面提到过,现今阶段(M3)的Windows8隐藏了很多新的特性,有些可以直接解锁,有些则只能在系统文件里面发现蛛丝马迹,毕竟有些杀手级的商业机密性的东西微软还是给封锁了。

    Windows8Italia刚刚披露了Windows8Build7955版本中的一个新特性,对3D显示器的支持。

    大家先看下图片——

    在上面的这个图片里,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面的Display.dll里面被找到了几行文字,都是关于提示一个或者多个您的显示器需要切换到合适的32位色分辨率来适应3D立体界面。

    当然,对于我们Win8粉们来讲,最重要的是,WindowsAero3D界面有没有,又会是什么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