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是假?Windows 8最新版本8042编译完成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0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是真是假?Windows8最新版本8042编译完成自从我们上次报道Windows8的最新编译版本到现在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今天WinBeta网站称目前最新编译完成版本为8042.该版本完整字符串为...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是真是假?Windows8最新版本8042编译完成

    自从我们上次报道Windows8的最新编译版本到现在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今天网站称目前最新编译完成版本为8042.该版本完整字符串为,完成于7月7日。但是该消息还没有经过内部人士的证实。

    牧羊网在此提醒广大网友:一般新版本消息放出之后不久网上就会流传假的种子,请大家擦亮眼睛谨慎下载或者直接到牧羊论坛看看是否为真。牧羊论坛会第一时间公布下一个版本的下载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