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8系统启动时间仅需20秒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6:00
  •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8改进性能将非常大,不仅将提供多个版本的Windows8,而且新版Windows将会使用“先进的休眠功能”去达到hybridboot的效果,换句话说,运行Windows8系统的计算机关闭和启动速度将会很快...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8改进性能将非常大,不仅将提供多个版本的Windows8,而且新版Windows将会使用“先进的休眠功能”去达到hybridboot的效果,换句话说,运行Windows8系统的计算机关闭和启动速度将会很快,极有可能仅需20秒钟实现快速启动。其实现在的泄漏版已经可以达到这个水平了,牧羊网小编的win87955启动速度也不超过20秒哦!

    ▲微软Windows8

    微软表示,Windows8将会更好地支持平板电脑使用,因此其图形界面和性能都将大幅优化。目前很多的平板电脑都采用ARM微芯片构架,Windows8将会支持ARM处理器,不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Wintel”(运行英特尔处理器的Windows)构架。

    最新消息称,微软Windows部门的高级副总裁StevenSinofsk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微软有可能会在第九届AllThingsDigital大会上首次向大家展示Windows8操作系统。这一次大会将于本月底正式召开。据业界猜测微软率先展示的Windows8系统应该就是内置在平板电脑中的,微软CEO鲍尔默表示,Windows8操作系统将于2012年正式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