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获得3D桌面界面技术专利Win8或许就采用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9
  • 摘要: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消息,微软近日获得一项3D桌面技术专利,可能对微软未来的Windows8及以后系统产生重大影响(另见:《Windows8新特性:支持3D立体界面》)。该项专利名为“提供3D任务空间的计算机界面的方法...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消息,微软近日获得一项3D桌面技术专利,可能对微软未来的Windows8及以后系统产生重大影响(另见:《Windows8新特性:支持3D立体界面》)。

    该项专利名为“提供3D任务空间的计算机界面的方法和工具”(methodandapparatusforprovidingathree-dimensionaltaskgallerycomputerinterface),该界面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多任务操作。

    根据专利描述,这些多任务可以在一个带有地板、墙壁和天花板的3D环境下进行,用户可以在这个“房间”内的不同地点来组织任务窗口。随着房间的深入,所容纳的任务也越来越多,而且用户可以很容易找到这些任务。

    专利中所述的导航方法只有一个,即通过一套图标来进行,这些图标可以自动调节来适应3D环境。此外,该套系统也可能支持手势操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