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消息称微软Windows8测试版将达到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9
  • 摘要:近日据可靠消息称,微软的Windows8前期开发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即将展开测试版的研发。之前有消息泄露,微软Windows8正处于M3研发阶段,而M3是微软前期研发工作的最后一个阶段,下一步骤就是进行测试版的研发。不...

    近日据可靠消息称,微软的Windows8前期开发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即将展开测试版的研发。之前有消息泄露,微软Windows8正处于M3研发阶段,而M3是微软前期研发工作的最后一个阶段,下一步骤就是进行测试版的研发。不过,微软迄今为止并未对外证实Windows8的研发细节。

    本月早些时候,曾有传闻指出,Windows开发小组即将展开首个Windows8BetaBuild的研发工作。不过,开始Windows8Beta的编码工作并不意味着Windows8Betabuild就会很快完成。

    据透露,Windows8Build8000是Windows8测试版最初的版本号,但是这一消息并未得到微软的证实。不过已经有消息报道,微软将会在6月初举行的D9大会中首次展示Windows8操作系统,也许到那个时候大家会看到更多Windows8操作系统的最新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