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在平板电脑里的四大特性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8
  • 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微软将在下周展示预览版Windows平板操作系统,对外展示触摸屏界面,而演示的硬件设备采用NvidiaTegra芯片。届时,微软Windows总裁StevenSinofsky将在AllThingsD大会演示,副总裁SteveGuggenheimer将在台北电脑展上演示。

    近日,PCWorld对外公布了微软href=平板电脑战略中的四大要点,具体如下:

    1、LiveTiles

    一直以来,都有传闻称,平板电脑版本的href=操作系统将会效仿WindosPhone7的用户界面,而LiveTiles则是WindowsPhone7系统中最有特色的一部分。

    在WindowsPhone7中,用户可以通过一款LiveTiles的软件建群,这样一来用户在屏幕主页面中就能够观察到不同群的联系人的最新状态,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群发短信、邮件或即时消息。

    PCWorld网站认为,平板电脑版本的href=系统中也将会内置类似于LiveTiles的功能。

    2、以平板电脑为中心的应用程序

    如果微软在平板电脑中展示桌面版本的Office软件,这将会令很多用户感到失望。PCWorld认为,微软应该在D9大会中展示一些专门针对平板电脑的触摸屏进行优化的应用程序,并且这些平板电脑应用程序能够与桌面应用程序进行数据共享。

    3、云计算同步

    传闻指出,Windows8中将会包括在线应用程序和数据同步功能,PCWorld希望平板电脑版的Windows8也将会包含这一功能。试想一下,如果平板电脑中的文件能够自动在线备份,那么用户就能够在无需手动传输的情况下,自其它任何Windows设备访问这些文件。

    4、多个屏幕尺寸

    目前,10英寸屏幕大小的平板电脑风靡一时,不过7英寸的平板电脑也是有自己的优势的,例如更加容易手握,也更容易进行文字输入,并且还很适用于游戏玩家。PCWorld希望,微软能够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推出不同尺寸的href=平板电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