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Windows 8 Build 7971即将泄露下载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8
  • 摘要:最近一段时间,业界开始流传Windows8Build7971的消息,但是截止到目前,这一版本并没有被公诸于众。然而根据最新消息,Windows8Build7971的下载很快就会泄露。迄今为止已有三款Windows8版本泄露,分别为Windo...

    迄今为止已有三款Windows8版本泄露,分别为Windows8Milestone1Build7850、Windows8M2pre-M3Build6.2.7955.0、Windows8ServerM3Build6.2.7959.0。如今这些版本仍然能从各大BT网站上下载。

    与此同时,微软仍在静默地关着门开发Windows8,坚持不在此时向公众透露任何关于该版本的细节,这也许是因为Windows8距离Beta公测还有一段路程要走。不久前,有传闻称微软解雇了两名正式员工,原因正是他们泄露了Windows8内部版本。由此看来,微软当前确实并不希望太多Windows8的功能被曝光。

    据微软内部人士透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