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8十大传言:支持平板电脑居首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7
  •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日前评选出了可能令苹果焦虑不安的有关微软Windows8操作系统10大传言。微软Windows8最终上市可能还需要近一年的时间,开发者已经获得了Windows8的早期版本,在代码中...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日前评选出了可能令苹果焦虑不安的有关微软操作系统10大传言。微软Windows8最终上市可能还需要近一年的时间,开发者已经获得了Windows8的早期版本,在代码中有大量的功能已经被发现。尽管并未得到证实,但看起来,微软正在积极研发Windows8。

    Windows8不仅将与平板电脑兼容,用户还可以通过随身携带的外置驱动器加载Windows系统。用户可以设定在线ID,并在任意电脑上访问你的Windows设置、应用程序以及书签。

    2.蓝屏死机不再出现

    微软或许最终将替换恐怖的“蓝屏死机”(BlueScreenOfDeath)。Windows8早期版本显示,当电脑崩溃,需要重启时,屏幕会出现黑屏。目前并不清楚,最终版是否会是这样。

    4.触摸输入登录密码

    有迹象显示,Windows8与部分Android手机类似,将会拥有基于触摸功能的登录系统。你需要在屏幕上手写输入预先确定的数字,而不是键入密码进行登录。如果Windows8支持平板电脑,这一功能无疑颇有用处。

    8.WindowsPhone登录界面

    这是Windows8系统的登录界面吗?泄露的截图显示了一些来自于WindowsPhone7操作系统的视觉线索,这是Windows7登录界面在设计上的巨大改进。

    9.任务管理管理应用

    美国科技博客网站WinRumors发现,Windows8操作系统可能配有新款任务管理器(TaskManager),可以使用户轻松判断哪款应用与程序正在使用你的内存和处理器。这将有助于你关闭令电脑忙碌的程序,保护你笔记本的电池寿命。

    10.在线ID同步设置

    目前并不清楚,这一功能如何运行,但其基本原理是Windows8将帮助你创建在线ID,在云服务中存储你的全部设置、应用程序的参数选择以及你喜欢的网站。然后,你可以在任意一台Windows8机器上登录,使用设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