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即将出现功能展望 云计算惹关注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7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即将出现功能展望云计算惹关注近段时间,Windows8的预发布版本被泄露到网络中,从中我们得知,相较于以往的Windows,Windows8自内核到云计算都是一款非常与众不同的操...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即将出现功能展望云计算惹关注近段时间,Windows8的预发布版本被泄露到网络中,从中我们得知,相较于以往的Windows,Windows8自内核到云计算都是一款非常与众不同的操作系统。

    除了ARM处理器支持,移动设备优化和全系统菜单调整之外,我们所不知道的Windows8功能还有很多。不过,迄今为止,我们可以确定的Windows8新功能也不在少数,下面就是Windows8中必定包含的七大功能:

    2011年1月份,微软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在CES大会中对外展示了Windows8运行在arm处理器上的效果,这就意味着Windows8将能够在超薄的、低功耗的设备中与Android和iOS展开竞争。

    Windows8的泄露代码表明,微软为用户带来了触摸友好登录屏幕。一个泄露的YouTube视频显示,在Windows8中,微软引入了图形登录的概念,用户可以用图形密码的方式在一个4x4的阵列中自行绘制登录密码,创建出自己独特的组合,并用简单的触控方法登录,这一方法和目前Android平台的概念较为相似。

    Windows8的任务管理器能够管理运行的应用程序、快速关闭浪费资源的任务,还特别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据悉,Windows8的任务管理器结合了资源监视器和任务管理器,能够很好地管理用户的操作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