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Windows-On-ARM有兼容性问题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7
  •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ARM公司的竞争对手英特尔的一位资深高层人士指出,微软正在为移动芯片制造商ARM单芯片系统架构开发的Windows8版本,将会无法执行目前专为X86芯片版的Windows所撰写的应用程序,当然较旧版本也不...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ARM公司的竞争对手英特尔的一位资深高层人士指出,微软正在为移动芯片制造商ARM单芯片系统架构开发的Windows8版本,将会无法执行目前专为X86芯片版的Windows所撰写的应用程序,当然较旧版本也不行。“ARM的将会是全新的体验,而且是以移动体验为主,尤其是在平板电脑方面,不会与老旧的操作系统有牵连”,英特尔的软件与服务资深副总裁蕾妮詹姆斯在该公司日前举行的投资者会报上表示,“我们的竞争对手将无法执行旧的应用程序。现在不行,以后也不行。”

    英特尔认为这将让它在平板电脑芯片市场上拥有一项胜过ARM公司的优势-。至少在Windows市场方面。英特尔相信IT管理者将不愿部署无法直接支持公司现有的Windows企业应用程序的平板电脑。

    这项消息是否为真仍有待确认。然而,随着越来越多商业应用程序转移到与操作系统无关的云端,特定的用户端架构也变的越来越不重要。的确,许多企业已经在通过苹果ipad,谷歌Android设备,或其他非Windows用户端如RIM的PlayBook来存取企业应用程序。

    微软先前曾表示会开发同时针对英特尔OakTrail与ARM芯片的Windows8的平板电脑最佳化版本,以及针对传统台式机与笔记本的版本。微软并未正式公布Windows8中的推出日期,但一些业界人士相信至少会在今年的返校季时推出一些新的操作系统版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