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三大隐藏功能曝光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6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三大隐藏功能曝光Win8的很多隐藏功能都已经被发现,比如说Windows应用商店、全新任务管理器、云同步、HybirdBoot快速启动、文件系统Protogon等,今天,Win8又有三个隐...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三大隐藏功能曝光

    的很多隐藏功能都已经被发现,比如说Windows应用商店、全新任务管理器、云同步、HybirdBoot快速启动、文件系统Protogon等,今天,又有三个隐藏的新功能被挖掘了出来,包括

    崩溃监测

    中的一些组策略显示,微软正在微调“程序兼容性助手”(PCA)和系统整体稳定性。首先,有人在Windows8中发现了一个与更先进的应用程序崩溃监测器相关的设置,用户可以监测并解决更多软件兼容性问题。

    根据系统描述,PCA可以检测到已删除文件和系统文件(WRP、WindowsResourceProtection)的拒绝访问,这就大大减少了这类文件系统操作时可能出现的问题。

    更重要的是,Windows8在努力减少整体崩溃情况,将打印机驱动从应用程序中隔离了出来。相信这并不仅包括通用的打印机驱动,还包括“虚拟的”第三方驱动,比如XPS、PDF、OneNote打印机驱动。

    3G/Wi-Fi/WWAN限制

    为了防止在旅途中出现的高额漫游费用,Windows8为用户提供方便的无线网络管理功能。这个3G/Wi-Fi/WWAN限制功能允许管理员轻松管理3G、4G、WiFi甚至是WWAN连接。

    在一个仍处在开发初期的Win8组策略中,管理员可以选择“无限制”、“固定”或者“可选”网络,从而节省在出游时的网络花费。

    更进一步,管理员还可以禁用移动漫游连接。当前还不清楚普通用户是否也可以执行这些操作。其实该功能的出现并不稀奇,如果微软想把Windows8推广到移动领域,那么这个功能是他们应当考虑到的。

    多屏任务栏

    在Windows8中,任务栏属性对话框里将新增一个新的多屏选项,该功能允许所有屏幕上都显示任务栏。只是,在早期的Windows8版本中该功能还无法启用。因此当前我们还无法获悉任务栏如何在主屏幕以外的屏幕上显示,屏幕2的任务栏仅显示该屏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图标?时钟和其它桌面小工具是被克隆到其它屏幕上还是仅在主屏上显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