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高管谈Wind 8平板:客户需要就推出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6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惠普高管谈Wind8平板:客户需要就推出惠普将于本周推出平板电脑TouchPad,预期会在明年推出Windows8平板电脑。最近FastCompany问惠普公司PC部门主管菲尔·麦肯尼(PhilMcKinney...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惠普高管谈Wind8平板:客户需要就推出惠普将于本周推出平板电脑TouchPad,预期会在明年推出Windows8平板电脑。最近FastCompany问惠普公司PC部门主管菲尔·麦肯尼(PhilMcKinney),是否会推出Windows8平板电脑,麦肯尼说无法透露更多,但是他强调说惠普一直与微软在Windows8上密切合作。随后他露出了微笑。

    惠普全球开发者关系副总裁理查德·克里斯(RichardKerris)说,如果客户需要,推Windows8平板是可能的。

    业界人士认为,惠普绝对会推出WindowsPC,毕竟它是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Windows8最有吸引力的功能就是平板界面。由此推断,惠普为了保护自己的TouchPad,可能会拒绝Windows8平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