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将在CES 2012发表演讲 带来Windows 8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6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鲍尔默将在CES2012发表演讲带来Windows8最新消息,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将再次在CES2012上发表演说展示公司最新产品Windows8的公开测试版。在2009年的CES上,微软公...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鲍尔默将在CES2012发表演讲带来Windows8最新消息,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将再次在CES2012上发表演说展示公司最新产品Windows8的公开测试版。在2009年的CES上,微软公布了Windows7的公共测试版,后来的XboxKinect也是通过这一舞台披露的。

    根据计划,微软将在CES2012上介绍Windows8,发布的测试版将同时包括ARM和英特尔平台的产品,正式版本将在2012年全面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