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集成XBOX360传言再起采用会员付费制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4
  • 摘要:国外媒体最近又爆出了关于Windows8可以玩Xbox360游戏的消息,而且这次说的振振有词,让人感觉似乎会是真的。据其报道,Xbox360游戏在Windows8中将会采用类似XboxLive那样的会员付费制。然而,如果是线上游戏,则...

    国外媒体最近又爆出了关于Windows8可以玩Xbox360游戏的消息,而且这次说的振振有词,让人感觉似乎会是真的。据其报道,Xbox360游戏在Windows8中将会采用类似XboxLive那样的会员付费制。然而,如果是线上游戏,则会使用WindowsLiveMarketplace。不过,主机玩家暂时还是不用担心的,因为就算PC可以玩Xbox360游戏,在短期内也不会给主机市场造成威胁。可是人们不禁会问微软为何要这么做?

    其实答案很简单,微软要推行下一代主机的话就必须想办法将现有主机淘汰。而如果Xbox360在市场中总是占有重要的地位,那么想让游戏开发商选择新主机做游戏会有很大的阻力。只要玩家不愿意换掉主机,游戏开发商就不会换平台。所以,微软才出此下策,将Xbox360游戏整合到Windows8中,让PC一点一点的侵蚀掉主机的市场,等到Xbox360一蹶不振的时候,就会推出新的主机。届时,所有的游戏开发商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新主机,而玩家也会跟随微软的脚步,投入新主机的怀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