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将于明年夏季发布?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3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将于明年夏季发布?据国外媒体报道,Windows8可能将于明年夏季发布。在WindowsVista系统发布时,包括鲍尔默在内的微软公司高层已经明确表示,5到6年的Windows系统发布...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将于明年夏季发布?据国外媒体报道,Windows8可能将于明年夏季发布。在WindowsVista系统发布时,包括鲍尔默在内的微软公司高层已经明确表示,5到6年的Windows系统发布周期将不再重演。继Vista之后,微软便计划每3年发布一款新Windows系统。

    随着Windows和WindowsLive部门总裁史蒂文·斯诺夫斯基(StevenSinofsky)开始掌管Windows项目,微软成功发布Windows7系统,而且下一大系统Windows8似乎也在顺利地开发。

    分析人士认为,斯诺夫斯基透露的信息由很大的“回旋余地”,他在确定Windows8发布日期的同时,还把Windows系统发布周期缩短到3年以内。因此,Windows8很可能要早于2012年10月份发布,Windows8GA最早可能在明年夏季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