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微软的第三次系统革命生存之战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2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微软的第三次系统革命,生存之战因为对Windows8了解的比较早,所以,这次看到Windows8的视频Demo,并没有特别的新鲜感和激动。但是,尽管如此,依然坚定自己对Wind...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微软的第三次系统革命,生存之战

    因为对Windows8了解的比较早,所以,这次看到Win8的视频Demo,并没有特别的新鲜感和激动。

    但是,尽管如此,依然坚定自己对Windows系统和未来的一些判断。

    了解Windows,就从,微软的大史记开始——

    一、第一次革命:DOS-》Windows1.0

    这是微软历史上的第一次革命,也是人类历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电脑,不再是生冷的黑白屏幕和字符本文段落,而是有图有音乐有视频的多媒体设备。

    Windows1.0是微软史上的第一次蝶变,1985年。

    三、Windows8:微软生存之战的第三次革命

    如果说,前两次变革,彻底奠定了微软的行业地位,那么这次Windows8的变革,有些血淋淋。这是微软的生存之战,是源于外部压力而导致的“不得不变”,而不再前两次那种变革,前两次,只是微软作为市场领袖的自我蜕变。

    移动设备是未来,这是无可置疑的一件事情。

    在不久的未来,甚至现在,我们只要有一部手机,我们可以做N多的事情。购物、资讯、游戏、小说、交友、天气、订餐订票……买单。

    但微软,正如它的股票表现一样,科技业老大的位置被谷歌、苹果先后替代,移动设备上跑的竟然不是Windows系统,而且这个趋势越来越明显。

    微软的Windows8,不得不发,不得不变,不然,就最终被用户所背弃和淘汰。

    想让一个1岁的孩子和90岁的老人玩电脑么?

    Windows一直没做到,但是苹果做到了。

    Windows8,对于Windows95-Windows7的这16年,说了再见,因为,已经完完全全属于不同时代的产品了。

    Windows8,意义重大,但是,对微软来说,只是一切都云化、移动化的第一步,只是刚刚开始。

    也许Windows9会更好。

    谁知道呢?!

    反正,我现在需要一台跑着Windows8的平板电脑,我想扔掉我的ipad,除了游戏和看电子书,那玩意在我想办公的时候,纯粹是个废品。

    别告诉我有很多苹果应用可以解决办公问题,我没时间学,我没时间研究。触控那些全新的体验不是为了让我新鲜的,而是让我更便捷的做到我要做的事情的,我想要更好用的Word,我习惯了Window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