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速度更快的ARM芯片和Win 8是天作之合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2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称速度更快的ARM芯片和Win8是天作之合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速度更快的ARM架构芯片和更瘦身的Windows操作系统将使这两种技术首次同时被应用在计算机上,为该公司在平板...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称速度更快的ARM芯片和Win8是天作之合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速度更快的ARM架构芯片和更瘦身的Windows操作系统将使这两种技术首次同时被应用在计算机上,为该公司在平板电脑领域与苹果竞争铺平道路。微软负责规划、硬件和PC生态系统的副总裁迈克·安吉洛(MikeAngiulo)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手机图形处理能力的提高,ARM平台的处理能力将越来越高,随着时间推移,Windows对系统资源的要求在不断降低。这两种技术的配合将是天作之合。”

    Windows8被微软称作自Windows95以来改变最大的操作系统,与该公司的最新版手机操作系统有些相似。苹果发布iPad平板电脑1年后,微软开始针对触控屏设备优化Window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