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让Windows 8进入汽车和电视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1
  • 摘要:ARM表示,微软采用其技术将助力Windows软件向汽车和电视领域扩张。ARM总裁多铎·布朗(TudorBrown)周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最早明年初,ARM将开始通过采用ARM架构芯片的Windows8笔记本和平板电脑收取版权费。微软...

    ARM表示,微软采用其技术将助力Windows软件向汽车和电视领域扩张。ARM总裁多铎·布朗(TudorBrown)周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最早明年初,ARM将开始通过采用ARM架构芯片的Windows8笔记本和平板电脑收取版权费。微软采用ARM技术将助力ARM公司获得市场份额。

    法国巴黎银行旗下证券部门ExaneBNPParibas分析师杰罗姆·拉梅尔(JeromeRamel)表示:“未来平板电脑、笔记本和服务器将采用基于ARM的操作系统,这将创造重大机遇。对服务器和笔记本而言,能耗至关重要,而ARM则是能耗方面的专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