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短信支持、地理定位等新功能曝光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0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短信支持、地理定位等新功能曝光上周末Windows8M3Build7989泄漏,随着新版本的泄漏,Windows8的更多功能也浮出水面。例如,采用新的启动画面、新的Aero效果、Aer...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Windows8短信支持、地理定位等新功能曝光上周末Windows8M3Build7989泄漏,随着新版本的泄漏,Windows8的更多功能也浮出水面。例如,采用新的启动画面、新的Aero效果、AeroLiteGlass功能,改进Ribbon界面,新增了一种新的用户账户模式TouchLogon触摸登录。

    相比之前的泄漏版本,Windows8Build7989的虚拟键盘也有了新变化,内置了表情符号,按键声音也类似于WP7。除了这些显而易见的功能,有Windows爱好者也发现了新版本中的几个隐藏功能。

    首先,Windows8将新增AppStore应用程序商店,虽然之前也有消息透露该功能,不过在Build7989中再次出现了Windows应用程序商店的证据。

    此外,Windows8还可能支持用户自定义自己的系统安装,所有用户在最初获取的一个统一的框架系统,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系统安装时开启特定的功能,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系统。当前这个功能还只是猜测,微软在服务器系统中早就提供了类似功能,IT管理人员可以任意定制服务器的安装。

    WindowsServer2008的功能选择窗口

    MacOSX雪豹包括地理定位API,允许应用程序检测计算机的位置,操作系统也用该功能来检测用户的时区。微软对于该功能也产生了兴趣,Windows8中就会新增Geo-Location地理定位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