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Windows 8 Metro UI 美图集12张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0
  • 摘要:MetroUI非常值得赞叹,告别繁琐,告别阴影发光等大堆特效,简洁干净大方的同时又不失悦目。无论是苹果的产品,还是微软的产品,美的趋势变化都是一致的,简单到不能再简单。大家看看下面的这些Windows8MetroUI的...

    MetroUI非常值得赞叹,告别繁琐,告别阴影发光等大堆特效,简洁干净大方的同时又不失悦目。无论是苹果的产品,还是微软的产品,美的趋势变化都是一致的,简单到不能再简单。

    大家看看下面的这些Windows8MetroUI的一些设计图片,里面大部分是一些软件的MetroUI界面。虽然都是概念产品,但是越来越多的Windows、手机客户端软件开始走这条路线。

    放图,比较多,敬请赏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