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推出自主品牌Windows 8系统平板电脑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0
  • 摘要: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计划推出自主品牌Windows8系统平板电脑6月8日消息,台湾《电子时报》日前披露,微软公司计划在2012年年底推出自主品牌的Windows8系统平板电脑,微软将与包括德州仪器公司以...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计划推出自主品牌Windows8系统平板电脑6月8日消息,台湾《电子时报》日前披露,微软公司计划在2012年年底推出自主品牌的Windows8系统平板电脑,微软将与包括德州仪器公司以及台湾地区的多家零部件生产商共同合作研发该产品。

    微软公司此前已经于多家全球著名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和电器生产商携手研发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以及个人电脑。微软希望借Windows8平板电脑的上市可加强自身与苹果公司的iOS操作系统和AppStore之间的竞争砝码。

    有分析人士指出,微软公司或将沿袭之前Xbox360和Zune两款产品的品牌拓展策略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微软的平板电脑产品。如今Xbox360的品牌和产品已经深入人心,但Zune却并未激发大多数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因此微软平板电脑的市场前景现在看来仍然存在着较大的风险。

    《电子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微软推出自主品牌的平板电脑在短期内并不会对微软软件产品销售产生太大的刺激作用,但多数微软软件的销售商仍然乐观看待微软平板电脑的推出对市场的影响力。

    截至目前,微软公司针对上述报道并未发布任何声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