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8将集成Xbox Live服务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50
  • 牧羊网-系统之家-Windows8Win8):微软:Windows8将集成XboxLive服务

    6月11日上午消息,微软表示,下一代的Windows8操作系统将集成XboxLive服务。

    微软互动娱乐部门全球营销副总裁迈克·德尔曼(MikeDelman)表示:“XboxLive已经在WindowsPhone平台上获得成功,未来WindowsLive将被集成到PC中。这将是你获取娱乐的方式。我们所说的是,明年,你将不仅从游戏主机和手持设备上看到这一服务,这一服务还将出现在其他设备中。”

    对于Windows8中的XboxLive,德尔曼表示:“在设计和服务理念方面有很多的相似性。无论是我们、苹果还是其他公司,人们都希望在一个生态系统中,通过多种方式无缝地进行浏览。因此我们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德尔曼确认,XboxLive将成为在多种设备之间“普遍存在的媒体服务”。此外,微软将把XboxLive和SkyDrive在线存储服务进行统一,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微软正在Xbox和Windows8中测试Silverlight应用。微软将在今年9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三块屏幕”和云计算战略。Xbox很明显将在微软的整体战略中扮演重要角色,而Xbox也已经是一个强大的消费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