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接近Windows 8真正设计的界面组图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49
  • 摘要:MetroUI是板板钉钉的下一代Windows8的重要界面特色,而且任务栏将不再那么突出,Win8将一切展现在桌面上。想想用鼠标或者手指滑动屏幕的感觉,哦,特别提醒下大家,这个多屏幕滑动和切换,可不像苹果那样整个屏...

    MetroUI是板板钉钉的下一代的重要界面特色,而且任务栏将不再那么突出,href=将一切展现在桌面上。

    想想用鼠标或者手指滑动屏幕的感觉,哦,特别提醒下大家,这个多屏幕滑动和切换,可不像苹果那样整个屏幕滑动,而是还会有局部区域滑动。就是你用鼠标或者触摸方式来滚动屏幕的时候,可以只滚动某个区域。这点,设计上比苹果和安卓要好。

    当然,所有的这些,都是基于微软href=之前产品信息的推断,而且,我们认为这些推断是比较靠谱和接近真相的。

    DA上面的Bonkietje朋友正是在微软的这些产品信息基础上,对Windows8的Metro界面做了多次设计,这次最新的设计是Windows8v2.2版本。假到像真的,因为该设计者的设计思想是延续借鉴了微软诸多的近期产品风格,例如泄漏版的href=早期版本,例如微软的ZuneHD、微软的WindowsPhone7。

    和微软最终采纳的肯定是不同的,但是,我们相信已经在很多地方接近了未泄漏的Win8新界面真相。

    看图——

    上图:无窗体标题栏的界面设计(控制面板)

    在上面的几张图片里面,第一张还是最有感觉的,但是真正的href=,我们猜测应该更注重桌面的图标化和应用化。

    不过,很不容易了,感觉这个设计者,在思想上已经和真正的Win8走的越来越近了。

    再Metro化一些,再把桌面布置好更多的应用图标,我们想,那就应该是的真正面貌了吧。

    大家觉着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