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证实下周公开展示Windows 8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49
  • 摘要: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主管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Sinofsky)今日证实,公司将于下周召开的第九届D:AllThingsDigital大会上公开展示Windows8系统。微软正在针对平板电脑优化Windows...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主管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Sinofsky)今日证实,公司将于下周召开的第九届D:AllThingsDigital大会上公开展示Windows8系统。

    微软正在针对平板电脑优化Windows8系统,包括让该系统与目前大多数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所用的ARM处理器兼容,以及开发一个触摸式用户操作界面。

    辛诺夫斯基提供的时间表与知情人士早先透露的时间是一致的。据知情人士在今年早些时候透露,微软可能会在本财年末即6月30日之前公开展示Windows8系统。往年,微软还在D大会上展示过其他许多新产品如Surface电脑。

    根据Windows过去的发布周期计算,正式版Windows8系统最早也要等到2012年下半年才能推出市场。但也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努力将平板电脑版Windows8系统的发布日期提前,最早有可能在今年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