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明年即可为ARM创收

  • 来源: 未知 作者: 老苏   2011-07-18/15:49
  • 摘要:ARM总裁TudorBrown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ARM最早可从明年开始从采用Windows8的笔记本和平板机那里获得技术授权收入。微软支持ARM芯片后,ARM的市场份额也会出现显著提高。Brown认为,Windows对ARM的支持会为...

    ARM总裁TudorBrown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ARM最早可从明年开始从采用href=的笔记本和平板机那里获得技术授权收入。微软支持ARM芯片后,ARM的市场份额也会出现显著提高。

    Brown认为,Windows对ARM的支持会为双方都带来机遇,Windows的支持将为ARM打开新的市场,而支持ARM也“将为微软带来新的机会,从而有可能改变整个行业”,双方的合作“打开了一个更大的市场,并给电视机和汽车电子厂商带来一款强大的、有竞争力的操作系统。”

    ARM预计,到2015年ARM在移动计算芯片市场的份额将提升5倍,达到50%。ARM目前的市场份额为10%,年底将有望增至15%。

    微软CEO鲍尔默之前曾透露,href=在2012年就会正式登场,ARM总裁此次的说法也与鲍尔默的说法相吻合,看来大家在明年就可以见到href=平板机或其它移动设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