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0与Visio 图表同步的功能

  • 来源: microsoft 作者: 戴九军   2011-06-13/11:28
  • SharePoint 2010 提供了将任务列表以及事件跟踪列表与Visio 图表同步的功能,使用户能够把列表信息同步到Visio图表中便于分析查看。下面的例子描述了如何利用Visio图表显示任务列表中处于各个不同状态的任务总数。

    首先打开一个任务列表并激活“列表”服务器功能区:

    点击“创建Visio图表”按钮,这里需要您的机器上安装有Microsoft Visio Professional 2010 或者 Microsoft Visio Premium 2010。打开的Visio图表图例:

    从Visio图表中,可以得到每一种状态下的任务总数。用户还可以根据需求勾选左侧面板中的属性得到想要的图表。

    您还可以访问下面的站点获得更多关于SharePoint 2010 任务列表与Visio图表同步的信息:

    http://office.microsoft.com/en-us/visio-help/synchronize-sharepoint-task-lists-with-a-visio-pivotdiagram-HA101966995.asp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