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10.6.8将可在线升级到Lion!

  • 来源: 太平阳电脑网 作者: 戴九军   2011-06-01/09:10
  •  苹果Mac OS X Lion 操作系统发布在即,近日苹果已经向向注册开发人员发放了Mac OS X 10.6.8的新测试版本,版本号为10K531。该版本Snow Leopard操作系统中包含的更新信息显示,10.6.8将迎来一系列值得关注的升级。

    Mac OS X Lion

     

    苹果Mac OS X Lion

    首先,近期伪装成杀毒软件的恶意程序Mac Defender 在 Mac 系统中疯狂肆虐,Mac OS X 10.6.8 将在操作系统中集成查杀功能,可以识别并删除 Mac Defender 以及其一系列变种恶意程序。

    Mac系统恶意程序

     

    Mac Defender 恶意程序

    另一个就是,Mac OS X 10.6.8 中的 Mac App Store 在线软件商店进行了升级,到 Mac OS X Lion 正式发布时,Mac OS X 10.6.8用户将能够在线购买、下载并直接升级到Mac OS X 10.7 Lion操作系统。目前,开发人员测试Mac OS X Lion已经采用了这种在线商店下载升级模式。

    苹果此前宣布Mac OS X Lion 将会在2011年夏天发布,预计将会在今年6月的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WWDC)之后,Mac OS X Lion 就能够逐步送到苹果开发者手中进行测试。而Mac OSX Lion 的发售方式也引起了多方的猜测。

    Mac OS X Lion

     

    通过Mac App Store 升级到 Mac OS X Lion

    让用户通过 Mac App Store 购买并直接下载 Mac OS X Lion 操作系统是苹果最有可能的做法,不过不少苹果用户都对 Mac OS X Lion 系统 5、6 GB 的体积和苹果 iTunes 的下载速度表示担忧。

    传统的光盘(DVD)销售和通过U盘售卖 Mac OS X Lion 操作系统也是可行的途径。

    10.6.8的改进还包括:

    - 解决Preview出现无故退出的问题。

    - 改进IPv6支持。

    - 改进VPN可靠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