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密钥可以激活Windows 8

  • 来源: IT168网 作者: 戴九军   2011-05-12/14:14
  • 目前Windows8的多个泄露版已经在部分软件爱好者中试用。可能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会有疑问,怎么样才能激活Windows8?据网友亲测,要激活目前的Windows8泄露版其实很简单,拿起你手上的正版Windows7密钥就能激活对应的Windows8版本。

    例如,Window8 Build 7959属于Server服务器版本,就需要用到Windows Server 2008R2的密钥来激活。同样道理,如果是普通的Windows8专业版(仅限处于泄露阶段的Windows8),用正版Windows7专业版密钥就能激活。

     

    ▲图片说明:用Win7旗舰版的密钥来激活Windows8

    当然,Windows8在正式发布之后肯定会使用全新的激活方式,以最大限度保障正版用户的权益。相信跟Windows7 Beta版公测的时候一样,微软会给大家一个测试密钥来体验全新的Windows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