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收费jar游戏 免费让您玩遍jar游戏

  • 来源: 新世纪网安基地 作者: 戴九军   2011-05-06/11:04
  • 由于涉及到系统深层修改的问题,破解存在风险,不建议小白尝试!高手或有兴趣的朋友仔细研究后谨慎操作!

    准备工作:利用的工具有X管理器、PY平台、汉化风暴、HandyZip掌中解压。

    第一步:打开我的电脑,在E盘建个文件夹,编辑/新建文件夹/随便建个文件夹。为了方便查找就把新建文件夹命名123吧。

    第二步:打开X管理器,把需要破解的游戏解压到刚才建的文件夹内(123),确定健/方向键下/菜单/标记/全部标记/菜单/文件/解压到。把光标移到123。菜单/文件/选择。

    第三步:用X管理器把解压的文件后缀为class的文件一个接一个的用16进制查看,光标移到如a.class/菜单/文件/16进制查看/菜单/查找字符/sms://再按确定键(当未找到文本时,再查看下一个如b.cla*ss)。

    第四步:用汉化风暴把刚才查到的文件如a.class用列表方式找到sms://,左键/开始/列表方式,找到刚才的文件E/123/a.class,确定键/左键/编辑/查找/sms://按左键/确定键,在输入框内容后加上10086,(移动的改10086/联通的改10010)按左键确认,再按左键/保存/保存/确定键。

    第五步:接下来就开始打包了,打开掌中解压/选项/新建压缩存档/存储卡/功能表/1.zip/确定/选项/添加到压缩存档/E/123文件夹内/选项/标记/全部标记/选项/添加到压缩存档。

    最后一步:用我的电脑找到刚才打包的文件,把后缀改成jar,就可以安装了。用汉化风暴改a.class时,有个a.class_.bak的备份文件,把它删掉在打包用handyzip打包时,在handyzip设置中要把“是否包含子文件夹”处调成是。否则打包后可能提示授权失败或者无法游戏。

    破解后的游戏打包后,容量一定比未破解前大。差不多大几K或十几K。如果破解后容量比未破解小,意味着破解时有出错的地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