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恢复被删除的文件

  • 来源: 黑吧安全网 作者: 戴九军   2011-05-05/15:21
  • 嘿嘿!是不是有有的朋友经常误删文件而常常又自认倒霉呢?嘿嘿今天我就让大家即使是误删也不怕嘿嘿,废话少说。看我操作。

     

    第一:使用方法

    这个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可谓是三剑客

    1.Digital MediaRescue Pro 能够将你的数码设备上的视频数据、音频数据进行恢复的工具,包括硬盘数据、闪存卡、MP3、WMA、PDAs、手机、MMCs卡、SD卡等里的数据。并能储存和添加其他文件格式包括:JPEG, AVI, MOV,MP3, WMA, WAV等。

    2.Office DocumentsRescue Professional可以将丢失的DOC、XLS、PPT、RTF、LIT等文件类型的数据 从硬盘、CF卡(包括I、II型)、IBM微盘、SM卡、多媒体卡(MMCs)、SD卡、记忆棒以及其他存储介质上予以恢复。

    3.Digital PhotoRescue Pro 是一款专业的数码图片恢复工具,能从硬盘、CF卡、IBM Microdrives 、MMC、SD、mp3player、PDA等闪存卡里恢复被误删、误格、损坏的文件。支持*.jpg .gif .crw .bmp .tiff .mpg .png 等格式的图象文件。

    我已经给大家把软件绿色化了无插件无病毒。

    这里我就拿其中一个做演示,其余几个操作都大同小异。

    我就用Digital PhotoRescue Pro 来为大家演示如何恢复因为操作失误而导致误删除的相片。嘿嘿………

    首先进入文件夹打开,这个像救生圈图标的程序。

     

    然后;我们进入下一步“选择语言”选择第一个“Chinese”

     

    然后;我们就来到了向导的界面,跟着指引我们就可以完成我们的数据恢复了^_^!

    #p#使用方法#e#

     

    第二:实战

    使用方法我已经给大家说明了,现在我们来进行实战。

    我这里已经准备好了十几张图片。

    我们现在把他删除掉….嘿嘿

     

    现在我们来运行Digital PhotoRescue Pro

     

    来到“选择驱动器符”因为我们是在桌面上面做的测试所以我们选择C盘。#p#实战#e#

     

    这里“选择需要恢复的文件类型”因为是图片所以没有必要选择其他的我们直接选择图片格式即可。

     

    这里给大家说下,该恢复软件还携带恢复指定文件。如果大家需要恢复指定文件就把“文件名称”这里打钩在输入需要恢复的文件即可。

     

    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恢复已经删除的文件”,千万别选择下面一个因为这个是会很慢,很浪费我们的时间。我们继续前进……..

     

    这里选择保存路径。

    (注意:恢复出来的文件,千万别放到需要恢复的盘符里面;不然数据可以被覆盖掉,那我们的数据就没救了。)

    我们继续前进,开始恢复。速度不错吧!嘿嘿~~

     

    这里我们看看有没有找到我们需要的数据,如果没有继续“前进”进行深度扫描…

     

    如果找到了我们就开始恢复。

     

    速度比较快……..

     

    我们在来看看我们的数据是否被恢复

    ..

     

    因为是恢复整个C盘的所以还有其他文件并且保存了文件结构。

    嘿嘿!不错吧….好了就讲到这里.其余两个方法大同小异就不演示了。

    特别注意:当数据丢失的时候请勿向数据丢失的那个盘符存放任何数据保护好现场,这样才能进行有效数据恢复。如果无法找到数据请找专业人员进行恢复,很多网友会很惊异,网络上有那么多的恢复软件,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数据恢复公司存在?答案其实很简单,专门的数据恢复公司,是通过专业的硬件设备,加上针对性的恢复软件,再加上经验老到的数据恢复工程师,多管齐下,才能将丢失的数据恢复出来的。在磁头或盘体坏了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打开硬盘把盘体的内容读出来,这绝对是一个耗时又耗力的活儿,而不是简单的数据恢复软件所能比拟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