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无极限让IE9下载多个文件无限量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戴九军   2011-04-27/09:33
  •       默认情况下,使用IE9下载文件时,限定数量为2;不过你可以将IE9的下载设置更改,让下载文件数量大于2。


    简单设置 让IE9下载多个文件无限量

          让IE9的下载数量增大的步骤如下:

          1.找到“开始”菜单栏 - 运行 - 在搜索框输入“regedit”

          2.在注册表找到下列注册表键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

          3.右键单击“Internet Settings” - 选择新建 - 输入DWORD(32-bit)值

          4.将新建值命名为MaxConnectionsPerServer。

          5.双击MaxConnectionsPerServer,在数值框输入数字4,然后点击“确定”。

          6.右键单击“Internet Settings”- 选择新建 - 输入DWORD(32-bit)值

          7.将新建值命名为“MaxConnectionsPer1_0Server”。

          8.双击“MaxConnectionsPer1_0Server”,在数值框输入6,点击“确定”。

    简单设置 让IE9下载多个文件无限量

          提示:数值可以随意输入,但是经过测试,4和6是最佳数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