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触控!MeeGo系统1.1版本正式发布

  •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sevenleaf   2010-10-30/17:22
  •       MeeGo.com社区今日正式发布MeeGo 1.1版本,包含了增强触摸屏应用开发、升级上网本手机触摸屏设备用户体验等一系列技术改进。MeeGo 1.2版本拟定于2011年4月推出。

    增强触控!MeeGo系统1.1版本正式发布
    MeeGo v1.1上网本界面

          MeeGo是由诺基亚和英特尔公司共同支持、Linux基金会管理的移动设备开源操作系统项目。它面向多种设备类别,包括上网本、平板电脑、手持设备、车载信息设备等。

    增强触控!MeeGo系统1.1版本正式发布
    MeeGo v1.1手持设备界面

          MeeGo 1.1版本为开发人员和设备供应商针对各种类别的设备开发软件提供了基线(baseline)软件和开发工具包,包括面向基于英特尔凌动平台,并支持触摸屏的设备,如平板电脑、车载信息系统等。

    增强触控!MeeGo系统1.1版本正式发布
    MeeGo v1.1车载信息设备界面

          MeeGo 1.1版本增加了对触摸屏设备如平板电脑和车载信息设备等的支持,并推出了面向手持设备的参考用户体验。

          据悉,MeeGo 1.1版本带来了全新的1.1版核心,且Netbook UX1.1核心组件可对上网本提供支持,In-Vehicle Infotainment (IVI) UX 1.1组件则是车机专用,支持语音识别和呼叫、短信、网页浏览、音频视频播放、图像浏览和连接管理,相关的1.1版SDK也已经同期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