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浏览器内测截图流出 将开发成双核浏览器

  • 来源: CnBeta 作者: sevenleaf   2010-10-23/22:58
  •       曾经有不少网友殷切地希望金山推出自家的浏览器,金山一无回应。最近,据金山内部人士透露,金山正在开发一款基于Webkit和IE内核的双核浏览器,并将于2010年底正式推出。笔者有幸收到了来自金山内部人士的两枚图片,并与大家分享。

     

          可以看出,现在的金山浏览器正处于PREVIEW,功能也比较简单,从UI可以看到一点IE9和Chrome、Firefox的影子。

          但截图中还还有一些比较别致的设计,比如第二张截图中的操控区被压缩了,再比如独特的标签分组设计

          从截图中看不到双核的痕迹,也许后续的版本会发布这一新功能吧。期待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