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Mac OS X不再预装Adobe Flash

  •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sevenleaf   2010-10-23/22:46
  •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发布的新款MacBook Air没有预装Flash,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苹果和Adobe渐行渐远。不过苹果官方则表示,没有预装Flash是由于苹果希望用户下载使用最新版Flash。

          苹果发言人比尔·埃文斯(Bill Evans)表示,苹果这一做法更多与软件本身有关,而与苹果和Adobe的关系无关。他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在Mac电脑上支持Flash。对用户来说,使用最新、最安全版本的最好方式是直接从Adobe下载。”

          有趣的是,苹果将对未来所有Mac电脑采取这一做法。这很难不让人联想到苹果与Adobe之间的纠纷。业内人士认为,有其他方式去确保用户使用最新版软件,例如预装自动升级插件。此外,在没有安装Flash的情况下,用户访问带Flash的页面时将会出现“缺少插件”的提示,但Safari浏览器在这种情况下并不会提供指向Adobe安装网站的链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