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稳定版Chrome 7 仍缺打印预览功能

  • 来源: 赛迪网 作者: sevenleaf   2010-10-21/09:15
  •       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日前推出用于Windows、Mac和Linux操作系统的第七版Chrome浏览器。这表明测试版和开发人员构建版中测试的功能现在将提供给大众。

          Chrome 7.0.517.41版浏览器将修复许多安全漏洞,其中包括一个在使用自动填写表格时引起浏览器崩溃的一个可怕的漏洞。

          此外,稳定版本的Chrome浏览器现在还增加了三项功能:一个升级的HTML5语法分析器、文件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和通过输入标签工具上载目录。

          一位用户问谷歌,打印预览和设置功能在什么地方?我喜欢Chrome浏览器。但是,没有这个功能使我无法使用它。

          谷歌确实说过打印预览是Chrome浏览器排在前10位的最需要的功能。尽管如此,在谷歌推出Chrome浏览器两年之后,Chrome仍然缺少这个基本的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