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浏览器的新版插件(加载项)管理功能

  • 来源: windows 7之家 作者: sevenleaf   2010-10-19/14:03
  •       IE9并没有从根本上改进插件技术,而且IE9浏览器仍然沿用以前的插件管理界面,但微软对IE9插件技术进行了一项重要的改进。与其他改进一样,新的插件技术将直接提升浏览器性能。

          IE9采用了全新的插件性能建议功能。IE9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手动处理界面,以帮助用户禁用某些插件。

          如果你对此并不熟悉,你可以看下IE8隐藏的插件管理器,管理器可以清楚显示各款插件加载时间。IE9正是利用了IE8显示插件加载时间的底层技术,在插件拖慢浏览速度时通知用户。

    IE9浏览器的新版插件(加载项)管理功能
    ▲插件管理

          众所周知,浏览器插件安装得越少,浏览器运行速度就越快。由于IE8插件管理器默认是隐藏的,因此很少有用户会真正使用这项功能。

          在IE9中,当所有插件的总加载时间超过一定标准时间(0.2秒),插件性能建议通知栏就可以直接弹出。用户可自行决定要保留哪些实用的插件,其它较不实用或太慢的则予以禁用。

          如果用户点击某个加载项右侧的禁用插件选项,可以看到如下窗口。用户可以根据各款插件占用的加载时间,选择需要禁用的插件:

    IE9浏览器的新版插件(加载项)管理功能
    ▲禁用插件

          如果通知栏频繁出现,用户还可以提高标准时间。如果用户把标准时间提示道0.2秒以上,插件性能建议通知可能将不再出现,而且IE9界面也没有相关的选项进入。为了重新激活这项功能,用户需要打开注册表,进入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Internet Explorer - MAO Settings

          在右侧窗口,双击AddonLoadTimeThreshold值,把DWORD值改为十进制,值数修改为200(默认的0.2秒标准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