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辟蹊径 删除QQ空间日志不再扣除积分

  • 来源: 家用电脑 作者: sevenleaf   2010-10-18/13:28
  •       现在相信许多朋友都开通了QQ空间且经常进行日志的更新操作,因为这样可以为自己的QQ空间赢得更多的人气。但是如果想要删除QQ空间中的某篇自己不需要的日志时,系统就会提示扣除爱心指数5分,写QQ日志不见增加爱心积分在删除时却扣5分,这真是不公平呀。那么,能否在删除日志的同时避免被QQ空间系统扣分呢?接下来,笔者就将自己的一点经验来和大家共同分享。

    另辟蹊径 删除QQ空间日志不再扣除积分
    ▲删除日志会被扣分

          先登录自己的QQ空间,然后在QQ空间“日志”界面中打开需要删除的某篇QQ日志(如图所示的“《记住身体的小秘密》”);接着单击右边的“更多”按钮,选择“转为私密日志”,将需要删除的这篇QQ日志转为私密日志;再切换到“日志”界面中的“私密日志”选项卡,此时就能够看到待删除的日志了;最后单击右边的“删除”按钮删除这篇日志时,QQ空间系统就不会再执行扣分的操作了。

    另辟蹊径 删除QQ空间日志不再扣除积分
    ▲转换为私密日志再删除

          怎么样,这种不扣爱心积分删除QQ日志的方法是不是很实用呢?有此需求的朋友不妨一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