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Opera 11浏览器新功能将支持扩展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10-15/13:47
  •       浏览器公司Opera Software在今天的Up North Web(Opera 全球记者会)上已经确认Opera 11将支持扩展。

          Opera扩展可以非常容易的为浏览器增加新功能,开发者可以使用开放标准(HTML5, CSS, Javascript)以及API轻松开发扩展。

          1、Opera的扩展和其他浏览器一样吗?

          Opera扩展和其他浏览器类似,我们也在努力使其他浏览器扩展更容易的移植到Opera上.我们严格遵守W3C开放网络标准,这是我们政策中的重要部分,如果您发现与其他解决方案有所不同,这就是原因。

          2、Opera扩展长什么样子?

          一些扩展会在界面上添加元素,但并非所有都是。比如一个扩展可能会在搜索框旁边添加一个弹出菜单按钮,一些扩展没有图形界面,但会之后台运行。

          3、如何安装Opera扩展?

          如果您安装了Opera 11,您可以简单的点击扩展来安装,您也可以直接拖放扩展到Opera窗口。

          4、Opera扩展将支持哪些API?

          Opera扩展会专注于开放网络标准,alpha版将支持注入Javascript,呼出,一些UI项,基本标签以及 Windows API。

          5、如何获得Opera扩展?

          Opera扩展目前暂不可用,在Opera 11发布后,您可以充分享用Opera扩展。

          6、在哪里可以找到扩展开发信息?

          在Opera 11 alpha发布后,您可以访问Opera开发者站点dev.opera.com来获取开发信息及扩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