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widget!手机QQ空间Android新版发布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10-15/11:00
  •       谈到SNS(社交网络服务),就必须强调随时随地分享和互动,强调自由的体验。而手机,无疑是适合的工具。所以很多人认为,手机与SNS的结合将是未来发展趋势。因此,作为中国最大的SNS提供商(QQ空间用户过亿),腾讯提供手机SNS服务顺理成章。

          近日,腾讯正式发布手机QQ空间Android平台1.2版,新增了10多项常用新功能,体验方面有多达20多个专项优化,界面焕然一新。它大幅完善了手机QQ空间的写日志、带图说说功能,还实现了手机桌面widget、PhotoShare、转载日志、直接发布说说、给好友留言、上传照片添加标题、显示评论与回复数量等功能,并且还支持QQ牧场、QQ校友与QQ邮箱,SNS体验更自由畅快。

    支持widget!手机QQ空间Android新版发布
    ▲Android手机QQ空间

          通过Android手机自身的“widgets”功能,可以将手机QQ空间作为一个widget添加到手机桌面。用户可以通过widget直接发布“说说”,拍照上传到空间,而无需打开手机QQ空间软件。同时,通过手机自带相机拍摄照片的时候,可以通过“分享”按钮,直接将所拍摄的照片分享到QQ空间。

    支持widget!手机QQ空间Android新版发布
    ▲手机QQ空间的widget功能

    支持widget!手机QQ空间Android新版发布
    ▲手机拍照传空间

          通过这种即时分享功能,可以让手机用户感觉到自己随时随地的都没有离开自己的社交网络,随时随地都可以和好友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而这正是手机SNS的最大优势之一。

          与此同时,手机QQ空间for Android不仅可以查看好友的日志,评论好友日志,评论好友说说,还可以一键分享好友日志,在好友空间中留言。这体现了手机SNS的即时互动特性,增加用户与好友之间的感情。

    支持widget!手机QQ空间Android新版发布
    ▲写说说和写日志

          此外,该版本还支持在发布说说的时候,添加手机拍摄照片、相册照片,同时可以将说说同步到QQ签名、腾讯微博。该版本同样支持QQ农场、QQ牧场、抢车位、手机宠物等热门手机SNS游戏应用。

          其实在今年3月,腾讯就发布了第一款手机QQ空间软件(S60 V3版)。其后又发布了Android、iPhone等平台的版本,这被认为是腾讯布局手机SNS的开始。而如今,手机QQ空间Android平台1.2版的发布,再次显示了腾讯对无线SNS的重视。(下载地址:Android Market 、手机腾讯网或http://url.cn/1GYyk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