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4.0更新常见出错以及解决办法

  • 来源: 766魔兽世界专区 作者: sevenleaf   2010-10-15/10:09
  •       问题一:双击WoW-x.x.x.x-4.0.0.12911-Updater.exe有错误提示“there is no patch file to apply”      原因:Updates目录中的文件名不对
          解决:其他三个部分问题不大,主要是Installer_Tome.mpq,你从上面的网盘下载下来名称会变成这个,更改为“Installer Tome.MPQ”即可。
          截图:

     点击放大

          问题二:双击WoW-x.x.x.x-4.0.0.12911-Updater.exe有错误提示

          原因:网络或者软件问题
          解决:关闭防火墙,关闭杀毒软件,关闭360.以及其他所有可能影响网络的软件。然后多双击几次“WoW-x.x.x.x-4.0.0.12911-Updater.exe”,总会成功的。
         
    问题三:卡3%

    点击放大

          原因:下载器会从网络下载部分文件,但是由于地域原因而且因为当前是下载高峰期,所以下载会很缓慢。
          解决:人少的时候再下。如果等不及,找个VPN。别找论坛上推荐的大众VPN了。VPN类似代理,用的人越多就不OK了。
         
    问题四:更细出错后魔兽目录越来越大
          原因:每次错误更新后下载器都会重新创建一个后缀是.temp的目录重新保存临时文件。还有data目录后缀为.cache的文件夹。
          解决:把这些目录删除即可。不要删除错了。

    点击放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