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将效Win2000以商用为主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08-20/15:40
  •       早在Windows7没有发布的时候微软就已经开始了Windows8的筹划工作,然而从早期的资料来看,Win8十分重视商务功能,和Windows2000很相似。

          难道Windows8是21世纪的Windows2000?微软当年发布Windows2000后很受企业用户的喜爱,很少有普通消费者在自家机器上安装使用这款系统,十年后,有传言称Windows8要重新踏上商用之路,这着实令人惊讶。

          Windows7十分成功,笼罩在其身上的光环恐怕还是持续数年,所幸的是,Windows8不会在短期内发布。尽管距离Win8发布还早,但是业界的好奇心却不会因此而改变。一家法国科技网站Ma-Config上早有研究人员撰文分析了Win8一些潜在的功能,并且指出Win8重视云计算、虚拟化,十分重视商用。

          知名科技网站ZDNet也认为,Windows8在虚拟化上投入了大量精力。“在微软研究中心,我们发现虚拟化将成为Windows8的一个关键组件。这也得到了微软法国技术与安全主管BetnardOurghanlian的证实,Hyper-V3.0将仅支持工作站及Windows8平台。”

          虚拟化毫无疑问会成为Windows8的一个重要功能,而这个功能可以直接完善IT开发人员、企业用户的云计算体验。分析家认为微软极有可能也效法Windows2000,走商业化道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