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突袭"!微软XP又一安全漏洞被爆光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07-08/13:17
  •       6月初,Google工程师Tavis Ormandy曝光了微软XP的帮助和支持中心功能中存在的一个0day漏洞,让微软措手不及,很是恼火,只得赶紧开发相应的补丁。然而这一补丁还未正式推出,安全研究公司Secunia日前又曝光了一个Windows XP和Windows 2000存在的安全漏洞。

          据Secunia公司描述,该漏洞是由系统中mfc42.dll的一项边界错误所引起的,这个边界错误出现在CFrameWnd class的UpdateFrameTitleForDocument()功能中,攻击者可利用来执行恶意代码,导致缓冲区溢出错误。

          另外,该漏洞已被Secunia公司评级为“中等严重”,影响Windows 2000 SP4专业版和Windows XP SP2/SP3等版本。而微软方面表示,安全人员正在对这个新安全漏洞进行调查,尚未发现利用该漏洞实施的攻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