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VMware下安装Linux后鼠标不能用

  • 来源: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sevenleaf   2010-06-09/09:35
  •       如果你在VMware下安装Linux后碰到鼠标不能用,原因是你安装的鼠标驱动跟你使用的鼠标不一致,很大原因是你安装的时候自己选择了鼠标类型,并且造成错误,一般情况下使用的还是USB鼠标。 
          解决方法: 
          1、进入系统后切换到其他控制台,(按ctrl+alt再按F1~F6任意一个;若没反应,按ctrl+alt+空格键再按F1~F6任意一个),进入其他文本控制台。 
          2、输入setup(用root用户登录) 
          3、在打开的setup界面里选择mouse configuration,选择generic -3 Button Mouse (PS/2)或generic -3 Button Mouse (USB),保存退出。 
          然后重启进入Linux即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