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C操作系统截图曝光

  • 来源: IT168 作者: sevenleaf   2010-05-17/17:58
  •       最新消息,随着宏碁将在6月首先展示第一款搭载谷歌Chrome OS系统机器的消息传出,Chrome OS社区近日流出了几张最新的概念版系统截图,一时间国内各大Linux社区网站纷纷转载。

          虽然在开源版的Chrome OS网站上,Chrome OS依然写着“正在开发中,界面随时会改变”的字样,但这些截图还是让人看到了更多关于这个神秘操作系统的界面。

    谷歌PC操作系统截图曝光 或年内上市
    截图1

    谷歌PC操作系统截图曝光 或年内上市
    截图2

    谷歌PC操作系统截图曝光 或年内上市
    截图3

          不只是软件方面,更多和Chrome OS相关的硬件消息不断传出。有消息称宏碁将成为第一个推出搭载该系统的电脑产品,并在今年6月的台北电脑展展出。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确认的消息包括,谷歌发面称今年圣诞节将看到搭载Chrome OS的产品上市,而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今日还表示,Chrome OS有可能继Windows和Mac之后,成为全球第三大操作系统平台。

          不过,另外还有消息称谷歌将推进平板电脑计划,但该平板电脑计划使用手机系统Android,而不是Chrome O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